台湾期刊精选

2019-12-03 00:11 来源:未知

  「一个受国台办管制的媒体,没有资格问我!」六月二十六日,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在高雄佛光山佛陀纪念馆参观时,被中天电视记者问到:「您在国政会上说『不畏中国威胁,谁怕谁』的话,还算数吗?」郭台铭当场动怒,指着这位记者,「问问你的良心,你是为中华民国?还是国台办?」「问问你们蔡老板!」「当国台办的打手,狗腿!」

  这虽然不是郭台铭首次呛中天,却是最直接的一次。郭台铭多次对《中国时报》开炮,直指他们是「黑郭」总司令部,他甚至对所办的三场政见发表会中,有一场由中天转播非常不满;他还在六月十日召开记者会公开呛《中国时报》,只是当时他用比较含蓄的话说:「一家受国台办控制的媒体正在引导中华民国总统参选人」、「他不甘心首富让给我!」

  旺中集团旗下的媒体包括《中国时报》、中天电视与中视等「三中」,力挺韩国瑜是众所皆知的事。从去年九合一大选时,中天电视因为挺韩,成功将他拱上高雄市长宝座,中天收视率也稳坐第一,创下蔡衍明买下三中后的最好佳绩。选举后,中天趁胜追击,力拱韩选总统。

TAG标签: 蔡衍明新闻
版权声明:本文由任丘市五角棱镜有限公司发布于新闻动态,转载请注明出处:台湾期刊精选
 
友情链接:www.sumasac.com www.tiezhituan.com www.cyabeo.com www.joLtair.com www.cyabeo.com www.51jrjq.com